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3-02-27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对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再次获得江苏省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荣誉。

2022年,我校认真贯彻并强化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就业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全力展开专题研究、综合研判、精心部署、深化推进。2022年新春,苏城疫情复燃,我校始终坚持把“保就业 稳就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强化担当、迎难而上、创新思路、高效实施。首先,积极拓宽优质就业资源。“访企拓岗”强势打造“就业直通车”、成效显著;现场、云端校招“双线”并进、如火如荼。其次,暖心护航转本升学,科学导航就业求职。2022年春季3287名考生返校集中备考,全校师生住校陪伴、温情守护、收获佳绩。我校大学生就创业指导与生涯教育全面覆盖、“职”导未来;就业补助帮扶精准施策、落在实处。最后,严守教育部关于就业统计的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确保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跟踪、严格统计、精准报送。
2023年,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为指导,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毕业生,以更强决心、更优举措、更大力度助推2023届学子顺利、充分、满意、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王彤;文字:曹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