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

全力护航开学季 把好校园“安全关”

来源: 保卫处(人武部)
时间: 2023-02-22
访问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涉校安全风险防范,采取多举措推进校园安全工作。

校党委书记曹毓民带队深入学校各门岗检查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开展及报到情况,并对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现场进行了指导,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副校长张军在学校安全工作例会上对学生开学期间的安全工作开展部署,督促各院部强化安全意识、防诈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为师生学习生活做好安全保障;保 卫处联合总务处对校园商铺、电信营业厅、部分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行立改,不推诿、不扯皮、不拖延。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防控举措扎实有效,安全工作全面深入,全体保卫干部以良好的服务、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中来。
(通讯员:刘刚;文字:刘刚;摄影:周传勇)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