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

来源: 校团委、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时间: 2023-02-18
访问量: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彭颂喆同学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管理学院杨康同学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自本次寻访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深入挖掘、择优推报,积极选树青年学生先进典型,并联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苏州分会场)网络评审会。
  彭颂喆,男,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先后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致敬疫情先锋》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插秧》三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天文创新作品竞赛三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共计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6项、省级奖项12项,技能证书和奖项证书超60个,以独立一作拥有7项软件著作权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杨康,男,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我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高中毕业后应召入伍,在服役期间多次荣获嘉奖、优秀义务兵等称号;退伍返校后他刻苦学习,连续两年学业成绩位列班级第一、专业前列,先后获评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华成奖学金等;作为班长恪尽职守,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三好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两年来他参加志愿服务28余项,在多次志愿服务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一直以来,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周赐;文字:刘地、孙丹)
Baidu
map